关于爱必立®

    咨询电话:4000 247 281

    扫码关注爱必立®公众号
    可在线报名及了解更多活动更新

  • 爱必立自然教育公众号
关于爱必立®
 
    爱必立®自然教育是一家致力于青少年综合成长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专业机构,是以企业化运作实现社会目标的社会企业。我们提供全球先进的素质教育技术本土化服务,推动自然教育在中国的发展。

宗旨理念
    一群多年来一直从事体验教育工作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人,立志在青少年素质教育和环境保护中做出自己的努力。
    我们深知,自然体验对于人的自我成长和环境的意义。
    让人和自然、人和人更近一些。爱必立®,立志成为人和自然的联接者,通过带领青少年及家庭回归自然,发展青少年应对一生挑战所需要的能力,建立人和自然、人和人和谐相处、充满善良的世界。
 
成立缘起
    2005年,由多家机构联合发起了爱必立青少年成长计划,通过带领青少年融入自然、了解自然、探索自然,全面发展青少年学习能力及综合素质。
    爱必立青少年成长计划在实践过程中,得到中国体验教育研究院、亚洲自然教育学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通过多年的实践与努力,融合国内国际体验教育及自然教育的理念及经验,形成了完整的教育体系。爱必立还与多家国际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帮助中国青少年走出国门,享受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扩展全球化视野。
    为了更好的推动自然教育在中国的发展,2015年7月,爱必立®正式注册成为独立的企业法人,成为一家致力于推动环境教育与探索教育的具有强烈公益属性的专业机构。
 
使命与任务
    提供有效的学习技术,用教育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爱必立®致力于通过教育改变人们参与环境建设的方式,并在和自然相处的过程中,通过系统化的培育方法,发展青少年应对各种挑战需要的能力。
 
资质及荣誉
    亚洲自然教育学会荣誉会员
    全国生态教育联盟成员单位
    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会员
 
    2016年,四川省最佳森林自然教育创新机构、四川省最佳森林自然教育基地(树歌®清溪谷自然营地)、四川省最佳森林自然教育讲师(钟峰)
    2017年,四川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科普宣传先进集体
    2017年,四川省绿色发展50例——《自然教育带动乡村可持续发展》
    2018年,四川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科普先进案例
    2019年,入选中国社会企业
爱必立®自然教育是一家推广自然教育与探索教育的专业机构。我们希望通过创造自然、安全、快乐、友善的学习环境,实践以人为本、师法自然、自主学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价值。
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爱必立®
自然教育基地
新闻动态
教育资讯
爱必立动态
自然教育
关于自然教育
经典活动
行业支持
师资培训
营地规划设计
课程输出
品牌支持
生态保护
原生物种关爱计划
野生动物救助
栖息地保护复育
绿色可持续生活
自然生态影像记录
精彩回放
查看图文
查看视频
加入我们
加入会员
加入志愿者
联系我们
蜀ICP备15022445号  四川省爱必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社会企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