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令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态保护 > 冬夏令营 >

    咨询电话:4000 247 281

    扫码关注爱必立®公众号
    可在线报名及了解更多活动更新

  • 爱必立自然教育公众号
冬夏令营
红军长征路体验营
红军长征路体验营

​《爱必立四川地理系列课程-红军长征路》 爱必立认为,自然教育应该是基于本土的、有生命的、鲜活的教育。 自然教育很重要的是要为孩子建立故乡的铭印。当一个孩子爱上家乡,

​《爱必立四川地理系列课程-红军长征路》

 

       爱必立认为,自然教育应该是基于本土的、有生命的、鲜活的教育。

       自然教育很重要的是要为孩子建立故乡的铭印。当一个孩子爱上家乡,并为此自豪时,未来无论他(她)走到哪里,都知道,这里有他的根。

 

       四川地理系列课程,是爱必立自然教育基于本土打造的自然教育课程。带孩子们去发现最美的四川,四川如此多样,当你走遍了四川,你仿佛走遍了世界。

 

    *本课程可接受学校、班级、机构及家委会定制,部分细节可根据需求调整

 

课程背景

 

 

 

      长征,是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在华夏大地上谱写的一部气壮山河的英雄史诗,在人类历史上竖起的一座代代传颂的无畏丰碑。

       长征所完成的不仅仅是战略转移,还为新的革命阶段的到来酝酿了力量,最重要的是其对于人的生命、尊严的倡导和践行。长征,二万五千里一路走来,是人类对于自身生存权、发展权的斗争。在当时内外夹击、重重压迫的情况下,人要想想获得真正称之为“人”的自由和生活,就必须斗争。长征和革命都是历史的必然选择,而就其精神内涵则是中国历史上不绝如缕的对人的价值和权利的追求传统的外在体现。

       在风餐露宿的艰难行程中,红军战士凭借自己的坚毅、勇敢和承担,用鲜血和汗水浇灌了一条通往未来的生存之路,开创了历史的新篇章。

 

       夹金山,红军翻过的第一座大雪山,有着壮阔而优美的自然风光。崇山峻岭形成的自然屏障,成为红军长征过程中的巨大障碍。面对重重阻隔和敌人的追击,红军以常人难以想像的坚强毅力翻越重重阻隔,谱写了长征过程中最壮烈、最精彩的篇章。

 

       本次活动将利用5天的时间,沿着中央红军走过的路线,以深度体验的活动形式,重温这段历史,再现红军长征史诗般壮阔的历史场景。利用自然环境的考验,为孩子们提供一个零隔阂的平台,可以了解团队、局限、潜力和合作。这种最自然、最深切的团队体验,为孩子们提供一种思维工具与感悟,是培养意志力、行动力的绝佳体验。

       在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走过一段自己的心路历程,这是先辈们的长征,也是我们每个人自己内心的长征。

 

 

活动内容:生存能力、意志力、行动力培养

活动时间:5天

活动地点:川西中央红军行进路线

活动亮点:

□ 以深度体验方式再现红军长征史诗般壮阔的历史场景。

□ 学习专业的野外生存技能。

□ 了解植被垂直分布系统,发现自然的神奇。

□ 人与自然的零距离对话,大美西部的崇山峻岭以震撼人心的方式重塑人的意志力的伟大。



 

行程说明

 

 

D1:   起航!

目标:团队约定、明确参与形式

活动:开营集合、树立营规、认识新朋友、学习小组建立、互动学习力

地点:成都——硗碛藏族村   住藏家乐

 

D2: 美丽的高山湖泊

目标:从我到我们,团队合作练习,了解合作的重要性

活动:皮划艇练习

地点:硗碛湖    住藏家乐

 

D3: 重走长征路

目标:提升生存能力、意志力、行动力

活动:野外生存训练、徒步穿越、野炊、露营

地点:夹金山    帐篷露营

 

D4: 重走长征路

目标:毅力、坚持、互助、责任,发现自然的神奇

活动:徒步穿越,了解植被垂直分布及高山生态系统

地点:夹金山-日隆镇    住日隆镇酒店标准间

 

D5:东方阿尔卑斯

目标:感受自然的魅力,感受生命的美好

活动:欣赏蜀山皇后-四姑娘山之美

地点:日隆镇-巴郎山~成都

 

关于安全

 

 

     爱必立所有夏令营营遵从美国PROJECT ADVENTURE-简称P.A.及亚洲自然教育学会-简称AANE.的引导理念和安全规范。

     所有设施设备均符合UIAA及CE标准,工作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

     在高山活动及野外生存领域,爱必立执训团队持有四川省登山协会颁发的高山向导证,有丰富的野外活动经验。2005年,我们已经带领13岁青少年成功攀登四姑娘山大峰(5000米及雪山),成为当年年龄最小的雪峰攀登者。

本次选择的徒步路线在海拔2000 ~3500米之间,途中有公路盘旋穿插,有专用车辆提供后勤保证,可以在有突发情况时及时提供援救。

 

低于1:6的老师与学生比

超低的比率,更让我们关注每一位孩子的生活、生长与安全;让每一位参与夏令营的孩子,都有专职的老师跟踪辅导,帮助他们成长;

 

意外保障

爱必立老师参与;有就近的医院作为突发状况的预备;

保险: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营员,购买100000元的保险;

 

 

课程形式:体验式、互动式课程。小班教学,每班上限16人

课程时间:5天4夜

课程地点:硗碛藏族村、夹金山、四姑娘山

活动对象:13~18岁,身体健康的孩子

活动强度:★★★★中重量级徒步

开营时间及费用:关注爱必立公众号,了解开营信息及更多详情

联系方式:燕子老师 18980961783

长按下方图片,选取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咨询、报名

 
爱必立®自然教育是一家推广自然教育与探索教育的专业机构。我们希望通过创造自然、安全、快乐、友善的学习环境,实践以人为本、师法自然、自主学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价值。
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爱必立®
自然教育基地
新闻动态
教育资讯
爱必立动态
自然教育
关于自然教育
教育百科
行业支持
师资培训
营地规划设计
课程输出
生态保护
家庭亲子
冬夏令营
生态旅行
班级定制
学校定制
精彩回放
查看图文
查看视频
加入我们
加入会员
加入志愿者
联系我们
蜀ICP备15022445号  四川省爱必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社会企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