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必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爱必立动态 >

    咨询电话:4000 247 281

    扫码关注爱必立®公众号
    可在线报名及了解更多活动更新

  • 爱必立自然教育公众号
爱必立动态
树歌®清溪谷自然营地入选2017四川绿色发展50例
树歌®清溪谷自然营地入选2017四川绿色发展50例

树歌清溪谷营地入选2017四川绿色发展50例。 爱必立自然教育于2015年在崇州市三郎镇红纸村,打造了【树歌-清溪谷自然营地】示范项目。通过自然教育的导入,增加当地村民收入,保护

    树歌®清溪谷自然营地入选2017四川绿色发展50例。
      

    爱必立自然教育于2015年在崇州市三郎镇红纸村,打造了【树歌-清溪谷自然营地】示范项目。通过自然教育的导入,增加当地村民收入,保护当地自然环境,探索乡村可持续发展的新路。
    爱必立自然教育根据当地自然条件,首期开辟了自然导览线路3条、速降体验道3条、攀岩/抱石线路4条、溯溪线路3条,营地开发了户外拓展、山地徒步、山地救援演练、自然观察、露营等户外体验项目,是开展自然教育、生态教育、可持续发展教育及户外探索教育的理想场所。
    目前营地已为众多的家庭、学校、社会团体提供了自然体验和自然导览服务,是深受参与者喜爱的户外目的地。
    爱必立自然教育营地项目是一个有益的尝试:通过营建专业的自然教育和探索教育基地,辅导当地村民通过食宿接待与导览服务提升收入,让当地老乡了解到生态环境对于他们的价值,促使更多的当地村民愿意加入到环境保护中来,让城市的家庭和孩子有一个可以亲近自然的乐园。实现实现乡村经济、环境保护、人文教育的综合整体发展。


    关于四川绿色发展50例


 
  为贯彻落实省委“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省生态文明促进会在攀枝花市、泸州市、遂宁市、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雅安市、眉山市、阿坝州、甘孜州10市(州)征集的65例范例中,经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文心田(四川农业大学原校长、教授、博导)组织杜元耀、董进智、叶宏等专家召开专家点评会,并报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徐世群等18名老同志组成的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指导委员会审议,选出了不同类型的50例范例。并按“生态扶贫、生态保护、生态旅游、污染治理、绿色产业、循环经济、节能减排、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组织领导”10个章节进行分类整理,汇编为《四川绿色发展50例》,呈送至省委、省政府领导参阅。

 
爱必立®自然教育是一家推广自然教育与探索教育的专业机构。我们希望通过创造自然、安全、快乐、友善的学习环境,实践以人为本、师法自然、自主学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价值。
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爱必立®
自然教育基地
新闻动态
教育资讯
爱必立动态
自然教育
关于自然教育
经典活动
行业支持
师资培训
营地规划设计
课程输出
品牌支持
生态保护
原生物种关爱计划
野生动物救助
栖息地保护复育
绿色可持续生活
自然生态影像记录
精彩回放
查看图文
查看视频
加入我们
加入会员
加入志愿者
联系我们
蜀ICP备15022445号  四川省爱必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社会企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