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必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爱必立动态 >

    咨询电话:4000 247 281

    扫码关注爱必立®公众号
    可在线报名及了解更多活动更新

  • 爱必立自然教育公众号
爱必立动态
爱必立通过成都市社会企业认证
爱必立通过成都市社会企业认证

成都市2020年社会企业评审认定工作于2020年6月25日正式启动,本次评审认定工作由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社会第三方机构开展,按照申报、初审、初步信用核查、中审、尽职调查、

      成都市2020年社会企业评审认定工作于2020年6月25日正式启动,本次评审认定工作由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社会第三方机构开展,按照“申报、初审、初步信用核查、中审、尽职调查、全市信用核查、专家评审、公示、监管”的具体流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成都市2020年社会企业评审认定工作,并于2020年11月6日正式发布《2020年成都市社会企业认定名单》。爱必立自然教育榜上有名。
 
      社会企业是市场与社会使命双平衡的新的企业形态,旨在商业模式运作,解决社会问题、促进社会发展。公司由投资者拥有,企业化运作,盈利按承诺比例用于企业发展及社会目标实现。社企认定需通过企业社会使命和社会目标、信用核查、受益对象、市场影响力、治理透明度、解决社会问题成效等多重指标审核。
      爱必立自然教育顺利通过评审,认证有效期为2020年11月6日至2022年11月5日。
      爱必立自然教育将继续在青少年成长、社区营建及环境保护工作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为社会积极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必立®自然教育是一家推广自然教育与探索教育的社会企业。我们希望通过创造自然、安全、快乐、友善的学习环境,实践以人为本、师法自然、自主学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价值。
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爱必立®
自然教育基地
新闻动态
教育资讯
爱必立动态
自然教育
关于自然教育
经典活动
行业支持
师资培训
营地规划设计
课程输出
品牌支持
生态保护
原生物种关爱计划
野生动物救助
栖息地保护复育
绿色可持续生活
自然生态影像记录
精彩回放
查看图文
查看视频
加入我们
加入会员
加入志愿者
联系我们
蜀ICP备15022445号  四川省爱必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社会企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