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夏令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然教育 > 经典活动 > 冬夏令营 >

    咨询电话:4000 247 281

    扫码关注爱必立®公众号
    可在线报名及了解更多活动更新

  • 爱必立自然教育公众号
冬夏令营
冰川奇迹探索营
冰川奇迹探索营

《爱必立四川地理系列课程-冰川奇迹探秘营》 爱必立认为,自然教育应该是基于本土的、有生命的、鲜活的教育。 自然教育很重要的是要为孩子建立故乡的铭印。当一个孩子爱上家乡

《爱必立四川地理系列课程-冰川奇迹探秘营》

 

       爱必立认为,自然教育应该是基于本土的、有生命的、鲜活的教育。

       自然教育很重要的是要为孩子建立故乡的铭印。当一个孩子爱上家乡,并为此自豪时,未来无论他(她)走到哪里,都知道,这里有他的根。

 

       四川地理系列课程,是爱必立自然教育基于本土打造的自然教育课程。带孩子们去发现最美的四川,四川如此多样,当你走遍了四川,你仿佛走遍了世界。

      

       本课程可接受定制及家长报名。

 

背景介绍

 

 

 

        冰川,作为重要的自然奇迹,记录了丰富的地球历史和环境演变的信息。地球上的冰川,几乎全部存在于远离人类聚居高纬度、高海拔地区,一般人难以到达。而四川海螺沟冰川,其最下端的海拔高度仅为2850米,是亚洲最低海拔的冰川,也是离城市最近的一条低纬度现代海洋性冰川。

       海螺沟冰川具有高度的景观价值和研究价值,是四川地理行走课程不可缺少的一站。

 

行程说明

 

 

 

D1:   起航!

目标:团队约定、明确参与形式

活动:开营集合、树立营规、认识新朋友、学习小组建立、互动学习力

地点:成都——磨西镇   住酒店标准间

 

D2: 高山生态系统

目标:开启自然探索之门,培养野外生存能力

活动:走近雅家埂,了解世界自然奇迹-全球最大的红石滩,了解植被垂直分布及高山生态系统,野外露营

地点:雅家埂    帐篷露营

 

D3: 神奇的冰川

目标:启发探究精神,发现现象背后的秘密

活动:冰川行走,发现地球的宝藏(冰碛探索)

地点:海螺沟3号营地,冰川末端    住海螺沟3号营地酒店标准间

 

D4: 野性贡嘎

目标:感受自然的伟大

活动:早起看日照金山,前往海螺沟4号营地近距离观赏贡嘎山,了解冰川的形成及冰川活动,感受来自地层深处的馈赠-体验海螺沟温泉

地点:海螺沟4号营地,冰川中段行走,体验营地温泉     住海螺沟1号营地

 

D5:返航!汇报!

目标:与孩子一起总结成长

活动:夏令营报告会(向家长汇报)

地点:成都

 

关于安全

 

 

 

     爱必立所有夏令营营遵从美国PROJECT ADVENTURE-简称P.A.及亚洲自然教育学会-简称AANE.的引导理念和安全规范。

     所有设施设备均符合UIAA及CE标准,工作人员均经过专业培训。

     在高山活动及野外生存领域,爱必立执训团队持有四川省登山协会颁发的高山向导证,有丰富的野外活动经验。2005年,我们已经带领13岁青少年成功攀登四姑娘山大峰(5000米及雪山),成为当年年龄最小的雪峰攀登者。

本次选择的路线在海拔2000 ~3800米之间,为成熟景区,配套设施完善,安全性好。

 

低于1:6的老师与学生比

超低的比率,更让我们关注每一位孩子的生活、生长与安全;让每一位参与夏令营的孩子,都有专职的老师跟踪辅导,帮助他们成长;

 

配套服务

保险: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营员,购买100000元的保险;

 

 

课程形式:体验式、互动式课程。小班教学,每班上限20人

课程时间:5天4夜

课程地点:磨西古镇、雅家埂、海螺沟景区

活动对象:7~15岁,身体健康的孩子。四川地理课程可以接受家长报名。

活动强度:★★☆轻量级徒步

开营时间及费用:关注爱必立公众号,了解开课时间及更多详情

联系方式:燕子老师 18980961783

长按下方图片,选取识别图片中二维码咨询、报名

爱必立®自然教育是一家推广自然教育与探索教育的专业机构。我们希望通过创造自然、安全、快乐、友善的学习环境,实践以人为本、师法自然、自主学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价值。
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爱必立®
自然教育基地
新闻动态
教育资讯
爱必立动态
自然教育
关于自然教育
经典活动
行业支持
师资培训
营地规划设计
课程输出
品牌支持
生态保护
原生物种关爱计划
野生动物救助
栖息地保护复育
绿色可持续生活
自然生态影像记录
精彩回放
查看图文
查看视频
加入我们
加入会员
加入志愿者
联系我们
蜀ICP备15022445号  四川省爱必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社会企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