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志愿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我们 > 加入志愿者 >

    咨询电话:4000 247 281

    扫码关注爱必立®公众号
    可在线报名及了解更多活动更新

  • 爱必立自然教育公众号
加入志愿者
志愿者招募
志愿者招募

志愿者招募 招募说明 爱必立自然教育是一家具有强烈公益属性的商业机构。 在所有的收费类活动中,我们将遵循支付报酬购买服务 的原则 。在部分无法产生收入,却因具有很大公益

 
志愿者招募
招募说明
爱必立自然教育是一家具有强烈公益属性的商业机构。
在所有的收费类活动中,我们将遵循支付报酬购买服务
的原则。在部分无法产生收入,却因具有很大公益价值,仍然值得开展的活动中,我们将招募志愿者服务。
 
 
我们需要这样的志愿者
专业志愿者:如果您具有动植物学、生态学、博物学、农业、社工等领域的专业能力,我们非常真诚的邀请您以专家顾问的身份和我们一起加入到自然教育和环境保护工作中来;
热心志愿者:一颗欣赏自然,尊重自然的心,热爱自然教育和生态保护事业;有爱心,有责任心,乐于将部分空闲时间用于相关志愿服务。我们非常真诚的邀请您一起参与自然教育理念的传播,自然教育活动带领及社区营建当中。
 
志愿者服务内容
1、协助自然教育项目全职工作人员,进行活动宣传与招募,参与讨论与设计活动,协助活动举办;
2、活动开展过程中的辅助协调,活动结束后资料整理和总结;
3、对自然课程的改进提供建议和意见,参与课程的修订与更新。
4、相关活动项目和课程的摄影、视频制作、信息报道。
5、近期志愿工作具体内容:
1)公众生态文明教育,公益自然导览活动。
2)崇州、理县、平武村落社区营建。
3)参与爱必立自然教育课程实施、改善,以及课程宣传工作。
 
志愿者收获
1、自然教育方面的系统培训;
2、与自然相处,与自然为友,同时获得以自然为师的学习机会。
3、结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实际参与活动的组织工作。
4、提高沟通、组织、协调能力,体验自然给予的成就感。
5、爱必立将为志愿者提供服务期间的志愿工作条件、社会实践证明、志愿服务计时及服务证明。
6、优秀志愿者将被聘为爱必立全职、兼职自然导师。
 
志愿者报名请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微信与龚女士联系


了解我们
 
我们是谁?
我们对自然教育有自己的解读。作为专业从事体验教育、探索教育10多年的教育工作者,在深度研究了全球不同自然教育机构的教育体系后,提出了回归自然、综合发展的道路。在了解自然探索自然的过程中发展孩子的能力,在发展能力的同时协同改善人与世界的联接。
 
我们是一群爱孩子、爱生活、爱自然、爱观察的人,我们当中有从事自然体验教育10年以上的专业老师、户外运动专家、充满理想的应届大学生、市场开发人员、后勤保障人员。我们立志于把孩子带回自然,并用符合孩子天性的方式,培养、恢复他们的学习兴趣,学习能力和创造力,发展自信,自立、自强的综合素质。
 
我们做什么?
我们带领孩子们去到大自然里,去观察自然界中的小动物、花草树木;去了解大自然的规律,四季农耕;去勇敢的探索自然,攀岩、溯溪、滑雪、冲浪;去爱护自然,参与环境保护及社区营建活动;与自然做朋友,帮助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促进山区生态经济良性发展;去拍摄制作自然记录片,传播宣传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引导孩子热爱自然、敬畏自然、保护自然。
 
我们有什么?
我们有丰富的项目资源,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我们有强大的导师团队,在日常工作中可以不断扩容知识储量;我们有丰富的外出实践机会,在一次次行走中丰富自我;我们有各种专业的摄影器材、户外装备,你有机会提升拍摄与各项户外技巧......
 
最后!
我们还有一颗诚邀你加入我们的心!

爱必立®自然教育是一家推广自然教育与探索教育的专业机构。我们希望通过创造自然、安全、快乐、友善的学习环境,实践以人为本、师法自然、自主学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价值。
首页
关于我们
关于爱必立®
自然教育基地
新闻动态
教育资讯
爱必立动态
自然教育
关于自然教育
经典活动
行业支持
师资培训
营地规划设计
课程输出
品牌支持
生态保护
原生物种关爱计划
野生动物救助
栖息地保护复育
绿色可持续生活
自然生态影像记录
精彩回放
查看图文
查看视频
加入我们
加入会员
加入志愿者
联系我们
蜀ICP备15022445号  四川省爱必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社会企业)版权所有